close
星期四,大姐打電話給我,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觀音烤肉呢?

我想了一下,好久沒烤肉拉,就答應了大姐的邀約囉

九點半多出發,不過一個小時就到了向陽農場

記憶中的向陽農場,有很多的向日葵,那天去可能是花期不對,有些田都沒有開捏

 

烤肉區有分兩個部份,一個旁邊有羊咩咩,一個是在比較後面的部份,

本來以為在後面會很熱,沒有想像中的熱,又有電風扇在吹

 

小朋友就跑來跑去的,不是在玩水就是在玩吹泡泡

 


在向陽農場買的烤肉品,量都很少,人多也怕不夠吃
不過因為天氣太熱,實在吃不下什麼都東西,都在灌水


下午兩點多回到大姐家休息的時候,人累到一直狂睡,睡不飽的感覺,

丫是怎樣咧

晚上回家的時候,半夜開始狂瀉,烤肉也沒吃啥呢?晚餐也沒啥吃

還以為是中署呢,結果刮沙卻又不是,真害

不過如果在去向陽農場,只要不是去烤肉

我想我還是可以接受的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llshiau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